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持续开展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根据省市级“双减”工作暑期调度会会议精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单位疫情防控检查督导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艺术科副科长胡家秋一行到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对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开展调研。


图片


    丁卫卫一行 先是查看了示范区文化艺术类校培机构摸底台账、复课验收资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资料,随后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辛艳丽、文艺科科长朱登叶对近几个月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前期的摸底排查、国网平台注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扶持培训机构向上向好发展、疫情防控管理以及督导交办投诉举报的快捷处理等工作。丁卫卫对示范区的校培机构监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会后,市文广旅局、示范区文广旅局、西湖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行来到示范区西湖街道,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随机抽查了橄榄城社区周围的辛巴星钢琴、一佳绘画、爱美语儿童成长中心、创意美术等机构。


图片

  

    检查过程中,以上机构都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逢进必扫场所码,设置疫情防控操作台,疫情操控台配备专员引导,规范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设置应急隔离室,防疫物资配备齐全,来访人员健康登记,场所消杀记录完善,严格落实员工48小时核酸检测等措施。   卫卫对抽查的机构负责人和西湖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提出表扬,同时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坚持做到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疫情防控思想,确保培训机构健康向上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