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如何防范养老诈骗?听听咱河南公益宣传大使怎么说……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一体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识骗防骗能力,河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特邀政法英模、劳动模范、奥运冠军、豫剧名家、资深媒体人等代表,担任“河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公益宣传大使”,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助力营造养老反诈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养老诈骗套路多,识骗防骗不算难。老年朋友该如何远离养老诈骗陷阱?听听咱河南公益宣传大使怎么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