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杂技团认真开展职工政治思想学习活动

根据市文广旅局的学习培训要求,2022年以来我团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每月组织职工集中进行政治思想学习,取得了较好成效,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的进展。

6月29日上午,我团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本月思想政治学习活动,支委委员、单位副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创先争优,奋战七月,力争把我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文广旅党组对我团的期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