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开封”歌咏比赛活动

           根据开封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要求,按照示范区文明办的活动部署,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开封”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0余名选手参加,均来自示范区辖区内艺术爱好者。

         6月17日下午,示范区“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开封”歌咏比赛在西湖街道办事处橄榄城社区举行。选手年龄分布老中青,他们各显身手,拿出自己的最高技艺,民族、美声、原生态、流行、戏歌等各种唱法均有,歌曲《珊瑚颂》、《春风十万里》、《刘胡兰》、《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被选手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歌手王姗姗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通过“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开封”歌咏比赛活动,极大程度弘扬了民族精神、激发了人们的爱国热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增强了昂首阔步迈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为谱写示范区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