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端午节前文旅市场检查

      随着文旅市场恢复开放,为做好端午节文旅市场各项工作,61日至2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市防火委办公室、市公安针对文旅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景区周边秩序开展联合检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谢绍全参加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钻石人间KTV、歌巢KTV、魔法石电玩体验中心、柒柒酒店等场所,以普通消费者接受疫情防控相关查验,查看了防控岗履职情况、场所码设置、KTV包房限流等情况,总体情况较好。市防火委办公室科长岳涛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日常消防工作统计等情况,随机提问了工作人员消防基本常识,并检验了实际操作,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带。
    在万岁山景区,检查组详细询问景区开放以来客流情况、现场组织、应急处置以及景区周边交通、治安等情况。针对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检查组要求景区严阵以待,提前做好预判,加强应对措施准备,加强与景区警务室的协调沟通,严防准备不足引发问题。
    谢绍全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预约、错峰、限流等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抓好制度落实,防患于未然,严防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端午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平稳。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