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中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6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再强调,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专门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培仕强调,要压紧压实每一个责任链条,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切实把隐患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练就防灾救灾减灾的硬功夫,加强灾害预见力、救援组织力、应急处置力建设,促使关键环节果断避险除险。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好文旅系统灾后重建项目的督导检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