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感悟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以及党的创新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特举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活动时间

5月16日——5月18日


  参加人员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系统各支部党员干部


 参与方式

关注“开封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参加本次活动,选择微信号授权的方式登录平台,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活动规则


1.试题由25道选择题组成;满分为100分;每名党员干部只有1次答题机会。

2.根据答题分数,系统将自动产生成绩排名,同分数下用时短者排名优先。

3.所有参赛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相关规则,局机关党委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注:答题完毕则消耗答题机会,后续提交不会记录)

 

奖项设置

前10名获得纪念品一份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