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月度汇报会

      为扎实跟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和承诺践诺事项开展情况,进一步抓落实、抓成效,争取工作的主动性。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安排,5月5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月度汇报会,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和各科室就承担的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和宣传文化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晶传达了市活动办月度汇报会的精神并做了相关说明。


     李金国对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发力方向、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就进一步完成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李金国指出,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要对照分解后的清单,参照前期下发的考核细则,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在完成好重点任务的同时,还要安排专人进行简报、案例的撰写,从小的切口入手,宣传我市锚定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在全国或全省有位次、有影响力或取得显著成绩的典型案例。


    李金国强调,要深刻理解省、市推进会上提出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必须“紧扣实现开门红全年红,紧扣实施十大战略”这一要求。以鲜明的结果导向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争取先进、促进发展。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工作亮点,不让活动成果浮在表面。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十大战略、全市中心工作、各单位各科室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实事、实绩展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