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喜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5月12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组织举办开封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分为故事类、文艺类两种形式,共有25组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华《人民至上》获得故事类优胜奖,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李爱红《党和人民心相连》获得文艺类优胜奖,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本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中取得双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工作实践、先进典型、生动事例,从不同视角,运用演讲、情景剧、河南坠子等多种形式,宣讲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意气风发,或旁征博引、辨明道理,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本次比赛既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奋斗风采,也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砥砺奋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本领,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