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文广旅局“文旅先锋大讲堂”开讲啦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实施干部队伍专业能力提升计划,市文广旅局党组决定面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旅先锋大讲堂”讲座,活动每月一次,邀请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结合工作谈体会,结合现状谈发展。3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文旅先锋大讲堂”讲座。


图片


      市文广旅局文物保护与考古科科长李建新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以“文化遗产传承文明,文旅融合服务社会”为题,结合部门日常实际,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讲授。


图片

图片

图片


       讲座结束后,王晶等五位局机关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文化遗产服务社会发展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保护文化遗产、传承开封文脉是一种历史责任。在工作中,要主动肩负起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应有担当,激活沉睡的文化基因,让开封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转化成项目,转化成产业,转化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进一步彰显开封的城市魅力和文化自信。


图片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主任刘和指出,文旅先锋大讲堂是局党组旨在搭建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局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本领而形成的常态化学习机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参与,真正把这项活动作为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加强工作交流的重要手段。将学习成果展现在用新理论谋划新发展,用新精神研判新形势,用新方法破解新问题上来,切实提高驾驭发展的能力,加快推动我市文旅文创融合高质量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