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信息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会计核算系统培训

为加快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427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财务科组织局属二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开展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单位会计核算模块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会计核算模块的功能特点,从系统初始设置、单位会计核算业务流程、系统功能介绍、年初初始化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单位账套建立、会计科目维护、机制模版导入、增加辅助核算、期初初始化、会计凭证生成、报表查询等相关业务知识,同时在讲解过程中对具体业务操作进行了系统演示。


 


通过培训,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对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会计核算系统操作和业务流程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也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推广应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单位会计核算模块的上线,可以全面反映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单位预算执行情况与会计核算有效衔接,既能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也使财务监督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