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明传播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非公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非公经济组织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4月21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主题为2022年开封市“健康旅游文明餐饮”非公经济组织文明单位创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文旅系统非公组织和窗口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副局长李金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李金国指出,2021年开封市创文工作成绩优异,在这其中文旅行业非公经济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开封创文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要积极鼓励引导非公经济组织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引领非公经济组织积极开展文明企业、文明窗口创建活动,树立文明诚信的企业形象,构建良好和谐的营商环境和城市面貌。


     李金国强调,开封市文旅行业各非公经济组织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企业、文明窗口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不断拓展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载体,创建水平不断提高。勉励大家在2022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继续谱写开封文旅行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图片


     活动中,展出了诚信经营、文明旅游、文明餐饮宣传板10块,引来了住店旅客和市民群众驻足观看,还发放了《讲诚信、促文明诚信倡议书》和《文明旅游倡议书》200余份。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