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能力作风建设年 | 第二期“文旅先锋大讲堂”讲座举行

    为深入推进“科长讲业务”活动,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变成干部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近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期“文旅先锋大讲堂”讲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房子方以《开封艺术的辉煌及文旅融合创新思考》为题,运用视频、录音等多媒体技术,从开封文化艺术发展历史及丰硕成果、当前艺术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文旅融合的创新思考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生动的讲授。


图片

  

    讲座结束后,郑发兵等五位科长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艺术往往有着能穿越时空阻隔的生命力。我市传统豫剧祥符调、话剧、歌舞剧、杂技等艺术曾经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标准审美取得了辉煌成就。在文旅文创融合的背景下,要在传统艺术中融入现代审美和时代价值,同时利用好“云”平台,做好各类艺术形式的宣传推广工作,推动传统艺术在产业市场和传承保护两条路经上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在做总结讲话时指出,为学之实,固在践履。要不断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形势,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增强专业技能,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让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在开封结出丰硕果实。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