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明传播

文旅系统文明服务之星4月推荐 ——开封市图书馆 刘中华

刘中华,男,19736月出生,199212月参加工作,19952月入党,2018年进入图书馆工作。该同志在高效完成科室业务工作的同时,长期奋战在党建工作一线,不断思谋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




多年来,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始终把深入细致的政治思想工作贯穿在实际工作之中,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认可。同时,他把每一位老党员、优秀党员当作自己的折射镜,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

为党小组长,能够在图书馆党支部带领下认真做好每项党务工作。党费收缴工作怎样做更能确保费用计算准确、收缴及时全面;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学出成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如何按照规章有序有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在党小组中开展的新心俱到等等,他都不遗余力,在细微处深究,把基础工作做牢做实。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荣获“优秀扶贫队员”、“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