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广播电视台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广播电视台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继跟传达了开封市纪委监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左起超汇报了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做法。市广播电视台党委纪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委员韩卫参加汇报。

 

王继跟在听取汇报和实地监督检查后,对市广播电视台及时开展疫情防控部署、强化保障、创新形式进行宣传报道的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开封市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广电的全媒体宣传优势,快速反应、及时公开,让群众第一时间听到主流媒体的声音,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报道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防控举措,以强大的宣传声势推进了"六个最严格"要求落到实处,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

2020年1月31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