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春节将至,为深入纠治“四风”,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22日,市文广旅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市文广旅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局纪检组长王继跟通报了我市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讲话,提醒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要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亲自研究部署、推动落实春节期间“四风”整治工作,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二要坚守纪律红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保持敬畏之心,坚持警钟长鸣,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三要严肃执纪问责,坚持严字当头,深挖细查“四风”问题,持续释放“寸步不让,扭住不放”的强烈信号,形成监督检查的强力震慑。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就进一步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总结讲话。魏局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感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二是要守好底线,常怀敬畏之心,树立牢固的底线意识;三是要敢于担当,真正从“让我干”变成“我要干”;四是要严守规矩,决定的事情要不打折扣,按要求完成;五是要加强监督,坚决纠正不讲党性讲人情、不讲真理讲面子、不讲原则讲关系、不讲正气讲和气的错误倾向。

 

 

 

 

 

 

 

驻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

2020年122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