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市直文艺院团文化惠民演出工作部署会议

3月10日上午,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市直艺术院团文化惠民演出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局艺术科以及市歌舞剧院、市杂技团、市豫剧院业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传达贯彻2022年河南省艺术创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我市文化惠民工作成绩,重点安排了2022年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舞台艺术送基层”“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是我市公益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的两大名片,今年将继续推进文化惠民活动,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舞台艺术精品送到基层。

艺术科要严格落实《开封市直国有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考核办法》,加大督查力度,从演出场次、演出质量、演出资料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提升此项工作。

丁卫卫从坚定文化自信、提高艺术质量、加强文化宣传三个方面,对我市文艺院团提出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文化惠民演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文化惠民演出任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