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市文广旅局对万岁山举办电音节 进行行政指导

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主动服务企业,3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谢绍全带行政审批、市场管理科负责人,会同龙亭区文旅局行政审批人员到万岁山景区就举办电音节进行行政指导,就办理审批手续现场办公。





在行政指导过程中,组织景区有关人员学习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明确了营业性演出范围;介绍了营业性演出线上审批流程及规范;就做好消防安全和安保工作提出要求;督促景区严格按照《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办理审批手续,未办理审批手续前不得进行宣传推广、不得开展演出活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