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按照市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专门研究部署、专题学习研讨、专人组织推进。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进行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平时工作谈了认识和思考,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景红航在做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兰考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同志之间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各位同志结合日常工作、学习所得、听取意见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这些整改措施既瞄准了突出问题,又与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衔接,体现出了市文广旅局班子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坚强决心。

    局党组书记魏培仕在做总结发言时指出,市文广旅局党组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与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科学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新理念新论断与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的新需求新期待结合起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狠劲、韧劲,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和矛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文化和旅游发展,克服疫情影响,推动行业复苏发展,以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文广旅各项工作开创新面。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