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月28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刘和主持,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同志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观看廉政教育片,组织学习王艳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纪委二室主任马秀红对我局就做好以案促改和节前廉政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第二阶段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继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和局长汇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指出,针对违法违纪案件我们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压实抗牢宗旨意识、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系统党员干部的监督、教育、管理,以案为鉴,守好底线红线,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做好制度遵守和执行的表率作用。

   会议要求,要守好疫情防控底线,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节日期间尽量不外出、不聚会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杜绝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须出开封市的要按规定做好报备工作。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近期文旅行业陆续开放,相关科室、部门要认真负起责任,做好文旅行业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贯彻“三管三必须”规定,重申责任体系,有计划地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新兴业态要重点监管。要守好意识形态底线。要扎实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严禁出现值班空岗、脱岗现象。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放假不忘提高,多学习文旅融合相关法律政策,进一步拓宽认知视野、提高知识层次、优化知识结构;抓好调查研究,利用春节外出机会,观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群众消费变化等,为我市文旅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助力我市文旅融合发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