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投标公告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 运营与宣传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为加强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的视频制作、平台运营及对外宣传工作,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招标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二、项目名称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运营与宣传服务项目

三、项目预算

35万元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2019-2021年)。

(三)拥有独立专业、技术过硬的视频拍摄团队,具备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开发、运营和维护服务能力。

(四)拥有成熟运营抖音账号经验的团队优先。

五、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平台运营。能够形成抖音号整体运营、维护、推广思路并制定方案。

运营期间可根据招标方提供素材与自身挖掘相结合,每周制作并发布不少于2条展现日常工作基础内容、开封文旅资源等内容的高质量短视频,全年发布量不低于100条。全年创作不少于20条15——60秒的原创精品短视频。配合完成开封市文广旅局日常交办的其他活动以及会议的拍摄、直播等工作。

(二)宣传推广。运营期间根据运营计划通过精品短视频展播,互动互推等多种方式做到账号粉丝量、转发量、点赞量、评论量呈明显自然增长。到运维期结束,实现抖音粉丝量提高一倍的目标。

(三)团队保障。安排至少2名以上专职人员,具体履行项目内容。

(四)数据分析。每季度进行一次抖音号运营数据分析,提交分析报告,并根据运营效果及局重点工作对运营计划进行调整、改进。

六、需提交材料

(一)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上传至邮箱:kflyxxzx@126.com(邮件主题需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以上三证合一证书。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5.服务运营方案等响应性文件。

6.其他相关证明等。

(二)报名材料受理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

经资格审查后,我们将与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项目代表人就此次评标工作具体事宜进行联系。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璐  15803783990

地址:开封市黄河大街27号市文广旅局

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法定节假日不予受理,逾期不候)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月19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