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节前文旅市场暗访检查

 12月3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谢绍全带队对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秩序等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图片

      谢绍全一行先后检查了可乐门娱乐会所、钻石人间KTV、魔法石动漫城、歌巢KTV等经营单位,认真查看防控台、实名登记、戴口罩、测温、验码、限流以及有无未成年人进入、用电线路、逃生通道和标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就有关要求现场向员工提问,针对存在的问题搞好传帮带。谢绍全强调,“双节”即将来临,返汴人员增多,学生放假,网吧、KTV进入消费热潮,必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测体温、验“双码”以及省外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刚性措施;加强员工培训,做好员工身体健康监测,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

      检查结束后,针对存在的问题,市文广旅局下达督导通知单3份,下发《通知》就元旦假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提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责令2家经营单位限期整改。


图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