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题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深入孟庄村入户走访,开展帮扶工作

     11月24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前往局帮扶村杞县官庄乡孟庄村开展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以及驻村工作队员。

        魏培仕与孟庄村“两委”就孟庄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以及做好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深入交流,详细查阅孟庄村落实“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政策落实情况、脱贫户政策享受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等档案资料。



      魏培仕实地查看了孟庄村村容户貌,走访途中,局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目前村脱贫户的实际情况以及政策享受情况。魏培仕先后来到范玉玲、田先如以及刘汉山等脱贫户家中,实地查看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向脱贫户了解目前收入情况以及政策享受情况,对范玉玲、田先如等脱贫户不等不靠、依靠自身努力摆脱贫困的行为表示支持与鼓励,对孟庄村在对待刘汉山等老年脱贫户的政策扶持和生活保障工作表示肯定。


      魏培仕指出现阶段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时期,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孟庄村实际情况,同村“两委”一起,做好孟庄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发展规划,积极谋划项目,要明确工作要求,确立工作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孟庄村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