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汴文广旅文〔2019〕87号 关于转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换发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的通知》的通知

汴文广旅文〔2019〕87号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转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换发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

为做好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现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换发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的通知》(豫文旅市场〔2019〕1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要求认真开展此次换证工作:

一、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二、根据现有实际情况,在深入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认真填报登记表,经主管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于2019年6月12日(周三)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开封市文广旅局审批科(开封市市民之家6053室)。可先将表格扫描件发送至邮箱kfswgljspk@163.com。

三、填报登记表时要在对应许可证下边列出具体名单,不要只填写数字。

联系人:崔林红  联系电话:0371-23857352


附件: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换发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的

         通知





                            2019年6月11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