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走进社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因南京、张家界、郑州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封市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8月4日,开封市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倡导大家“非必要居家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握手、用公筷”等。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开封市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将继续坚持开展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更好地维护居民的身体健康,保持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8月11日开封市刘青霞故居纪念馆再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社区疫情卡点——顺河区核酸检测点服务岗位积极参与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协助社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打好我市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