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开封市文物系统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2021年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和《河南省文物局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文物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0月22日上午,开封市文广旅局和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联合召开开封市文物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推进会,开封市文广旅局局领导吴海峰、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鑫出席会议,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负责文物安全工作领导、局属各文博单位负责人和省级以上文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文广旅局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文物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各文博单位按照省政府和省文物局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工作。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平台建设专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双重预防体系、怎么建设双重预防体系、如何使用双重预防体系,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海峰强调: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各文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平台建设工作,把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到实处,争取达到风险防控更有效、隐患排查更精准、平台运行更便捷、责任落实更到位的目标,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切实推动我市文物系统安全形势得到根本扭转。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