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针对当前新一轮疫情小规模点状散发态势,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督导组对全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导组对博物馆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2021年10月20日,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召开督导检查部署会。谢绍全强调,目前我市正值菊花文化节,部分景区推出免票政策,旅游市场迎来小高峰,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大,督导组要切实树立疫情防控是全局性工作思维,对标对表市政府督察局疫情防控督察组指出问题,实事求是展开督查整改工作,牢牢守住我市旅游安全防线,坚决防范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


督导组检查皇宋大观场消杀记录

        10月21日、22日,三个督导组开展为期两天的检查工作。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提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堵塞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的工作要求。检查发现,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各单位均能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能够较好地落实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个别景区存在防控工作台缺少防疫物品、一米线落实不到位、疏于查验游客“双码”、未测量游客体温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当场整改,当即不能完成整改的,督导组对存在问题记录在册,开展回头看保证真整改,真落实。


图片

督导组检查京宇宾馆员工健康监测记录本


图片

督导组指出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认识,明确防控安全主体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


图片

 整改后游客按照“一米线”有序进入景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