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宣传开封! 海选集结号吹响了!

风雅大宋●大美开封

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宣传片解说词、

宣传片分镜头脚本海选集结号吹响了!

今年,开封成功入选2023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为推动“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更好展示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即日起,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启动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宣传片解说词、宣传片分镜头脚本有奖征集活动。英雄不问出处,热诚欢迎各路高手“揭榜挂帅”。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

征集对象:
面向海内外各类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
作品要求:

1. 具有鲜明的思想性、精湛的艺术性、强大的穿透力、广泛的传播力。
2. 体现开封历史文化特色、彰显东亚文化之都精神、凸显国际文明互鉴价值,系统解读开封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立体展示开封文化软实力。
3. 展现开封近年来在古城保护与修缮、文化保护与传承、文化惠民、文旅柱石产业培育、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果。
4. 宣传片时长6分钟左右,解说词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
5. 宣传片分镜头脚本要求采用表格的形式,包括镜头号、镜头运动、景别、时间长度、画面内容、人声、音乐音响的顺序等,分项填写,语言要求简单明快、言简意赅。
6. 须为参赛单位或个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否则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承担。

统一培训: 

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部门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时间:10月31日9点30分 培训地点:开封市图书馆(新馆)10楼报告厅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11月10日

奖励: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选出10个优秀作品,给予特色大礼包奖励。在此基础上,进行第二轮评选,确定最终采用作品1个,对作者(单位或个人)一次性奖励10000元。
投稿方式:

1.请将作品用word文档编辑,并署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2.邮件标题格式: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请参赛者于2021年10月30日17时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kfwdcjb@163.com。

特别说明:

1.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任何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的情况,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第三方的其他权利。如有侵权行为,相关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征集、评选,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获奖者保证不以应征作品或编辑、修改的应征作品参加其他任何比赛、征集、评选或转让给他方。否则,将取消其应征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追究法律责任。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录用的作品拥有所有权,无需征得参赛作者的许可,有权对录用作品进行发表、复制、修改、改编、翻译、汇编等,且不需向参赛作者支付任何费用。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封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以上细则如有修改或补充,将及时通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