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国庆假期,开封市迎客460.13万人次!“惠”游开封,菊展再叙

       近日,记者从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假期,开封市共接待游客460.13万人次,实现文旅综合收入23.68亿元。

       国庆假期,清明上河园、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开封府、爱思嘉·农业嘉年华、余店乡村旅游度假区、双龙巷、开封城墙等景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夜游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关注。其中清明上河园全新打造的“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火爆全网,赢得游客高度认可。

       农业旅游强势崛起,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推出“鹿岛”风情体验,连续7天登上抖音“游玩人气榜·开封市”榜首。余店乡村旅游度假区以“魔幻草原,见证奇迹”为主题重磅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总接待量位居全市第四、县域第一,成为开封周边游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另据记者了解,近期,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在即,值得关注的是,10月10日—11月10日,河南全省文旅系统将开展“豫见金秋 惠游老家”活动,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中国翰园、启封故园、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广大游客可以错峰出游,前往开封尽赏秋色,再叙“菊展”。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