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盛情开封·拥抱郑州”开封文旅(郑州)推介会举行

9月30日,“盛情开封·拥抱郑州”开封文旅(郑州)推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会上,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魏培仕作题为《你好,郑州,我是开封》的致辞,介绍了开封文化和旅游产业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发布了开封城市旅游新品牌——“发现开封”,介绍了为郑州游客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期待游客“发现新开封,探索新体验”。

活动现场 闫清博 摄

推介会采用推介加市集的形式,现场展示了传统戏剧、杂技、非遗传承项目、精品文创产品等,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喜庆。

活动现场 闫清博 摄

近年来,开封市坚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高标准打造国际旅游名城,彰显“一城宋韵·东京梦华”主题形象,构筑“处处是景、步步留人、日日有节、时时消费、线线有故事、链链相融合”的景城一体全域发展大格局,为开封的发展赢得了底气和自信。开封旅游发展的视角,也从“景”转向“人”,更加关注人文,关注情感,关注旅行者的兴趣爱好和体验感受,让旅游成为大家乐意分享的美好体验。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