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 —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九月份5+N党日活动

             2021年9月14日,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霁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支部委员郭碧贞诵读经典,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在会上交纳了本月党费,会上还通报了近段时间党员积分和学习强国积分情况。

      


      


     

           

       通过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站位,积极工作,努力推动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