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走进社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月以来,开封市杂技团认真贯彻落实市文广旅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严防关键部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为全体干部职工筑牢疫情“防控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做表率、争先锋的作用。

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8月10日上午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振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了近期我市疫情情况,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少聚集、少外出,有问题及时上报,从自身做起,严格把控,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组织全团干部职工进行一对一的核酸检测。

二、严格做好管控工作,看牢第一道防线。我团自接到市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之后,由党员干部带头第一时间在门前设置疫情防控点位,并安排4人全天值守,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及消毒。同时我支部党员干部主动承担起定期对全团所有区域的消杀工作,全程做到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期间,我团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多个。

三、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坚实防控屏障。我团

要求所有未接种的人员,要尽早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有禁忌症情况的,禁忌症要以医院诊断为准,不能自己下结论。目前全团已完成接种36人,切实为全体干部职工构筑了免疫屏障,保障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