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市受台风“烟花”云系影响 有强降雨天气旅游安全防范工作 的通知

各A级旅游景区:

      按照省文旅厅和气象部门7 月 26 日重要天气预告通知,受台风“烟花”影响, 26日夜里到 29 日我市将有大风和暴雨天气、局部将有强降雨,由于前期我市受极端强降水影响大、受灾严重,各A级旅游景区要高度重视,须密切关注此次强降水天气,立即行动,启动应急预案,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巡查排查

      各A级旅游景区要细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充分做好防汛物资准备,落实好各岗位防汛安全人员,扎实开展景区灾害隐患排查,特别是景区临水路段、桥面等重点区域和游船、游乐设施等大型设施设备的安全大排查,疏通景区内河道及排水设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要设立警示标识和阻隔设施等。

      二、加强风险应对

      各A级旅游景区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落实应急预案,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烟花”带来的大风和强降雨7月27日14:00到达我市,请各A级旅游景区于7月27日做好关闭景区各项工作。

      三、加强责任落实

      各A级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各项信息上报工作。


                         

2021 年 7 月 26 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