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第七届王大昌“清香雪”杯全国书法大赛 火热征稿中

第七届王大昌“清香雪”杯全国书法大赛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美术馆王大昌茶文化传播(河南)有限公司王大昌茶道书画院等单位承办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2万余件,媒体报道共计23家190多次,参赛作品水平较高,赛事组织宣传得力,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成为开封市书法艺术界的靓丽名片。目前,第七届王大昌“清香雪”杯全国书法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欢迎各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第七届王大昌“清香雪”杯全国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开封市王大昌茶庄成立于1913年,是中原历史上著名的茶庄,2010年被河南省商务厅认定为河南省老字号;2016年被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授予“中华茶文化历史名店”荣誉称号。王大昌茶庄经营全国各种类茶叶,以茉莉花茶为特色,王大昌茉莉花茶制作技艺被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清香雪”系列茉莉花茶传承百年,是王大昌历代制茶师傅智慧与心血的结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开封书名城和茶文化名城形象,促进书法艺术发展,特举办第七届王大昌“清香雪”杯全国书法大赛,现面向海内外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征稿: 

主办单位: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王大昌茶文化传播(河南)有限公司

开封美术馆

王大昌茶道书画院

协办单位:

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

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

河南省中韩文化交流协会

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茶文化传播联盟

河南省茶艺文化交流协会

开封市政协书画院

开封民盟书画院

开封市郑州商会

万宝鼓楼文化创客基地

学术支持: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

《书法导报》社

河南省现代书法篆刻院

开封市书法家协会

郑州嵩山书画院

一、参赛对象

国内外年龄十八岁以上者

二、作品要求

1.类别:毛笔书法作品,书体不限。    

2.规格:书法作品不超过6尺整张,竖式。    

3.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4.即日起报名,截稿时间为2021年 9 月1 日。 

5.每位作者提供一幅作品。报名一律使用真实姓名(附身份证复印件),化名、重复报名者不予评审。尤为欢迎中书协会员投稿,中书协会员作品直接进入终评(附中书协证书复印件)  

6.请在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参赛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通讯地址、电话等详细信息,草书、篆书请另附释文   

7.为便于准确登记及时联系作者,请填写作品登记表,随作品一同寄出,无登记表作品视为无效投稿

8.大赛不收报名费、评审费,作品不退,作品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奖品价值6000元         

二等奖6名   奖品价值3000元         

三等奖10名  奖品价值2000元       

优秀奖若干   奖品价值500元

注: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品,邀请三等奖以上获奖作者参加本次大赛颁奖仪式,并组织游览开封古城。获奖者食宿(2天)及古城游览费用由大赛组委会承担。

 四、联系方式

收稿地址:开封市鼓楼街52号王大昌茶庄二楼王大昌茶道书画院  

人:吕女士 13183251133   李先生 13592118619


点击下载征稿申请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