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 精心打造“城市公益电影放映新阵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9日晚,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又一个精心打造的“城市公益电影放映新阵地——万达广场公益电影展开始。

      此次万达广场公益电影展持续一个月左右,将为广大群众奉上:《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古田军号》、《绝对忠诚》、《空天猎》、《罗小黑战记》、《冒牌大保镖》、《湄公河行动》、《你好,李焕英》、《扫黑.决战》、《我在社区当片警》、《英雄连》、《诱狼》等各种优秀影片。

      当晚,为群众放映了由贾玲主演的故事片《你好,李焕英》。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让观众笑中带泪,感受母爱的伟大!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