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要会议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汇报会

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汇报会

 

2021年5月19日,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主任戴一楠宣读了《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汴政办2021〕18号),并对考核失分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系统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政务公开考核内容和要求,特别是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整改,强化责任,力争在下步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找准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市政务公开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全局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落地见效。

会议下发了《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务公开事项目录》,并要求全局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