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看红色电影 树爱国情怀 ——开封市电影公司与仪北社区开展“手拉手”活动

      开封市电影公司把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为了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5月21日晚为仪北社区群众送上优秀历史故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由于前一天晚上市区下了一场瓢泼大雨,电影公司党员志愿者率先来到仪北社区电影放映场地打扫积水与裸露在地面的垃圾、树叶……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地清扫,仪北社区广场干净整洁,为晚上电影放映做好了场地准备。











      傍晚,电影公司放映队又早早来到仪北社区放映点,架机器、搭屏幕,一切工作紧张有序。浩瀚星空下,晚上7:30分《周恩来回延安》准时放映。





      社区群众、儿童及广大党员都非常认真地观看着电影,影片通过再现周恩来回到延安的20多小时真实经历,充分展现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感人画卷,大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永葆革命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使命和伟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让百姓在家门口 “看红色电影、树爱国情怀”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同时,通过该片,广大党员干部将从中受到思想教育,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