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广旅局积极开展 “5·12”防灾减灾宣传

      为提高全市文广旅系统单位防范自然灾害的意识,掌握防范灾害的有关常识,增强应对突发灾害的自救自护能力,5月12日上午,在开元广场开展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中市文广旅局围绕“积极防灾减灾,心连心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活动中,文广旅局宣传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文旅市场安全疑问,普及文旅市场安全常识,共发放宣传丛书80本、宣传册50本、宣传袋100个。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牢固树立了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忧患意识,坚守了安全红线。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