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市文广旅局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考核工作推进会

      5月10日,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现场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一是传达了省文旅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二是详细解读了2020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现场考核指标及分值情况,明确了各相关部门所承担的任务;三是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克彬对我现场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克彬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筹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仅事关基层群众的文化福祉,也是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切实把考核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照现场考核指标打分表,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进一步细化绩效考核指标,明确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对所涉重点任务进行梳理排队,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事有专管、人有专责,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吃透标准。此次现场考核由设施建设为主向效能建设为主转变,现场考核分值比重增加,在线数据现场复核力度加大。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现场考核指标,吃透考核打分表内容,牢牢把握住考核关键节点和考核指标。三是要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此次绩效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

      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郑发兵主持 ,局相关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