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细走实,近日,市文广旅局举办以“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晶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和领学,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期读书班由刘和领学原文《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谈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刘和指出,要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学好用好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切忌“浅尝辄止”,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刘和强调,党史学习要全面系统的学,学有感悟、学有启发、学有收获,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通过学习强化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贯彻文广旅事业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党建与文广旅业务深度融合,为全力保障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