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4月24日“开封文旅推介官”复赛,给你不一样的宋潮体验

“在这里,白天感受大宋的繁华、历史的厚重;晚上,在包公祠码头登上一艘游船,在大宋御河上,吹吹晚风,一日梦回汴梁”


“夜游汴京,古城开封就变成了一首又一首隽美委婉的宋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开封胡同大部分都是历史上遗留下来的”


“想在开封来一场穿越千年的旅行吗?”


“我是开封文旅推介官,请您吃‘开’游‘汴’”!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开封文旅推介官(主播)招募大赛启动以来,省内外宋粉、高校学子以及地道的开封人民纷纷发布视频,弘扬黄河文化,推介开封文旅,他们或端庄大方,或诙谐幽默,或淳朴憨实,配以人们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让网友们在欢笑之余感受了大宋的盛世清明和热闹繁华。



     开封文旅推介官相关话题及视频在凤凰、微博、抖音等平台已有近600万的播放量,百余家媒体报道开封文旅推介官(主播)招募情况,并以此推介开封丰富的文旅资源。

     4月13日晚,开封市人民政府市长向全球推介开封文旅,“黄河风 大宋潮 最开封”让世界记住了开封,一句“欢迎大家来开封吃‘开’游‘汴’”的邀请让人们对开封之行充满了期待。

     大赛组委会将精选质量优秀的视频,通过微博、抖音私信或评论通知其创作者参加复赛,请各位已发布视频的创作者及时关注微博、抖音通知,并将自己制作的原视频(注明作者原名,抖音、微博号名称)、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至邮箱505375788@qq.com,原视频将通过凤凰新闻专题集中展示、国际化传播。

     大赛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编辑权、使用权,著作权、署名权归属于视频创作者。主办方可将投稿作品直接或编辑后用于媒体宣传推广、网络传播及非商业性展览、印刷,且不需另付稿酬。


     活动参与者须对作品版权负责,确保拥有完整的作品版权。因作品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引起的法律问题,由活动参与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及相应损失。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开封文旅推介官(主播)招募大赛初选阶段已进入尾声,复赛正在紧张地筹备当中。宋式红毯秀、旅游地图、“苏小妹”“清清子”“宋徽宗”等IP身份、话题盲盒……一系列充满宋文化元素和时尚趣味的环节和玩法等宋粉们来体验。


     4月24日复赛,开封文旅推介官们,等你们!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