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截止时间18号,开封文旅推介官招募继续

      黄河风,大宋潮,最开封。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开封文旅推介官(主播)招募大赛启动以来,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无数热爱开封的人拿起自己的相机、手机走入古城的大街小巷,记录这座城市的惊世繁华,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推介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



      截至目前,在微博、抖音、凤凰等媒体平台,“开封文旅推介官招募”相关话题阅读量已超百万。



      不少宋粉的推介视频仍然在拍摄和制作当中,为了给更多宋粉提供参与和推介黄河文化、开封文化的机会,原本15号的视频上传截止时间,将推迟到18号。


      广大宋粉积极行动起来吧,让“黄河风 大宋潮 最开封”的广告语更加响亮,让更多的人来开封吃“开”游“汴”。


      千年黄河滋养了开封,也成就了大宋繁华。开封,因河而生,因河而兴。千年来,孕育和守护从未止步……


      沿千年不变的中轴线,探索城摞城奇观;吹苏东坡吹过的风,于千年州桥,赏今朝明月;仰包龙图打坐开封府,逛清园寻东京梦华。



      御河上,碧波南北小桡通;三更里,百味汇聚烟火闹;读宋词,听豫剧,穿越到最美的时光里,赶一场宋潮的盛宴;听满门忠烈杨家将的千古佳话,看大宋武侠的江湖豪情;练完撂石锁,喝碗羊肉汤,开启最开封的一天。


 品千年传承开封味,享古城街巷慢时光

做一回宋粉吧,在黄河源头听铿锵锣鼓

做一回宋粉吧,在世界中央追宋逐潮

做一回宋粉吧,在宋韵开封相逢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