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出彩河南 聆听乡音》由开封市文化馆推选的和素玲成功入围河南省首届群众戏迷总决赛

 

开封市文化馆

由河南省文旅厅指导,河南省文化馆主办的《出彩河南 聆听乡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首届群众戏迷展演活动总决赛12月27日晚在河南省文化馆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市的22组选手经过9个多月的角逐最终入选总决赛。

本次戏迷展演从今年的3月12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一共进行了25场,高水平、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的演出,深受参与者、广大观众、各级领导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由开封市文化馆推选的和素玲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总决赛,她以一曲祥符调《白蛇传》选段惊艳全场,将开封祥符调古朴醇厚、委婉含蓄、俏丽典雅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戏迷展演的评委阵容也是空前强大。河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原河南省文化厅巡视员崔为工;国家一级作曲、河南省豫剧音乐学会副会长赵国安等12位评委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唱功、舞台表现力等都做出了中肯细致的点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