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组会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为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能力,根据《市文广旅局2021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安排,3月25日下午,市文广旅局专门召开党组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及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结合《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亮点法条等进行了领学和解读。魏培仕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政权稳固、厚植强军兴军根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全市文旅行业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树牢“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理念,以上率下,做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表率;要加强《保障法》学习宣传的组织领导,切实让《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深入人心,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精细化、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文旅行业落细落实落到位。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