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广电总局推动引导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和节目创作

广电总局推动引导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和节目创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17:26 信息来源:宣传司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广电总局从两方面推动引导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和节目创作。

一是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新闻报道宣传力度。及时传达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政策精神、战略部署和宣传要求,指导全国广播电视媒体挖掘报道鲜活事例和感人故事,推出《马正山在代表通道上报喜: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决胜贫困--来自扶贫一线的报道》等一批优秀新闻作品。二是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题材广播电视节目、纪录片创作。电视节目《我们在行动》《脱贫大决战》、纪录片《中国脱贫攻坚》、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第一季)“湖南篇”聚焦精准扶贫,获得良好播出效果。目前,纪录片《落地生根(第二季)》《脱贫大决战》等已被列入总局“记录新时代”纪录片精品项目,予以资金扶持和创作引导。《思想的田野》(第二季)“福建篇”“内蒙古篇”都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在总局指导下正在拍摄制作中,预计春节前播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