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组织召开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3月22日,开封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反馈情况;解释了2020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对推进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克彬主持 ,各县(区)主管县(区)长、市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市各文化场馆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刘凯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明确目标。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指标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二是落实责任。要把绩效考核指标分解到位、汇报到位、落实到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三是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项一项仔细研究分解出来,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予以解决;四是建立机制。要建立动态监测、绩效评价、奖励处罚、监督检查等工作机制,加强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对绩效评价考核优良的县区和单位予以奖励,对因工作不力造成问题突出和群众满意度差的县区和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和相应处罚。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