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结深情 马庄村感恩帮扶送锦旗

3月19日,杞县邢口镇马庄村“两委”为表示对市文广旅局定点扶贫工作的感谢,在驻马庄村工作队员陪同下将印着“解民忧纾民困 脱贫攻坚克难”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马庄村自认定为贫困村以来,在市文广旅局的帮助和支持下,深入落实国家扶贫政策,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推进精准建档立卡、政策宣讲落实、产业发展带贫、基础设施建设、建强基层组织、办好为民实事等一系列工作,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圆满收官。



马庄村“两委”表示,近几年来开封市文广旅局对马庄村大力帮扶,派驻优秀干部驻村,投入大量资金、实施精准措施,帮扶成效显著,百姓认可度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表示,市文广旅局一直以来积极发挥文旅行业优势,选派精兵强将,举全局之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帮扶,与马庄村建立了深情厚谊,后续乡村振兴中仍将一如既往支持马庄村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创新思路,更好满足广大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