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美食风雅与花好月圆大酒店融文旅综合体

旅行一趟,来过,又走了。可是,如何才能不错过这个城市最美丽的惊喜?2035年,当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品质越来越优,通过出游住宿进入到和当地人同频率的生活中,旅游的体验才叫“货真价实”。

从前去海南旅游,就是看海,可如今再去,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才是重点。亚特兰蒂斯是超豪华七星级酒店,以消失的亚特兰蒂斯大陆之谜为蓝本,由海洋奇幻王国水上世界、失落的空间水族、美食广场和豪华客房四部分组成,其中双层水底套房更是受到游客热捧,凸显了独具海洋特色的居住体验。

作为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等8大业态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亚特兰蒂斯充分满足游客多元化和深度

游需求,仅2020年三季度接待游客约180万人次,客房平均每日房价达2401.5元,平均入住率达到91.4%。

我们可以看到,以亚特兰蒂斯酒店为核心的文旅综合体,是以度假居住体验为核心卖点,其最大特点是集独特性、文化性和体验性为一体,从而营造出一种无法模仿和复制的独特魅力与个性特征,让顾客获得欢乐、知识和刺激。

对于开封而言,历史文化、城市自然、神话传说、家庭亲子、乡愁民宿,都可成为酒店借以发挥的主题。开封目前拥有开元明都、中州国际、喜来登、来旺达、建业铂尔曼以及七盛角、半亩园等园林式酒店和众多别具匠心的民宿,包括仍在开封人记忆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开封宾馆、汴京饭店等老牌星级酒店,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华丽转身。

未来的开封大酒店文旅综合体,同亚特兰蒂斯一样,也将以发展主题酒店为核心、以文化为特色,整合酒店周边的文化旅游资源,实施一体化运营,打造宋代雅致生活体验目的地和开封城市品质消费目的地,为城市文旅产业布局和旅游资源版图拼接,提供一份值得期待的向往:游玩累了可以入住北宋古风酒店,置身于张择端的点画之间,啜茶、弄墨、食享;可以选择众多别具一格、格调满分的高端精品民宿,前庭后院,园林叠翠,聊聊那些关于乡土的光和影;可以选择清明上河园、启封故园等景区客栈,一步跨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当然,还有众多的名人文化酒店、艺术特色酒店、历史文化酒店、自然风光酒店……在这里,有美食、有风雅、更有花好月圆。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