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电影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和献身党的事业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3月10日下午三时,电影公司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学习并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陈列馆各展厅,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详实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业绩,高风亮节和晚年生活状况。

党徽在胸前闪烁,党旗在面前生辉。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电影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