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为激发年轻一代的家国情怀和时代使命感,教育引导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3月1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



       《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绘就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壮丽画面的动人故事。电影情节丰富深刻、感人至深。党员干部同志全程认真观影,深受触动,真切感受到了我党扶贫事业的伟大和艰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甘于奉献,展望新的征程,为开封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